关注扶贫 助顺邮我——光研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0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光研院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响应学校助顺邮我扶贫活动的号召,开展院机关党支部扶贫活动。在院党委王霞书记的带领下,院机关全体党员来到活动现场,购买我校定点扶贫地贵州长顺县的农产品。在活动现场,校团委书记刘春晓、我校挂职长顺县干部郑秋实以及驻长顺县长寨街道杉木村第一书记李瑾梁热情细致的向我院机关支部的同志介绍各种长顺县的农产品,我院机关支部的各位同志在品尝了各类产品后,纷纷积极踊跃的购买了紫王葡萄、高钙苹果、香酥辣椒、鸡枞菌等特色农产品,为我校的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是我院教工党支部继资助贵州长顺县两位贫困大学生后的又一扶贫活动。

王霞书记表示,我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关注扶贫工作,从生活中的小事出发,续爱心,行善举,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我院还有两位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也参与到了活动现场的志愿者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91017144738 - 副本 - 副本

 

光电信息学院(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