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研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硕士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九月三十号下午,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党委硕士第八党支部在科研楼3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的讲话。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扶慧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学习习主席的讲话,了解到五四运动为中国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了解到祖国和人民对我们的期盼和关爱,了解到我们作为当今青少年所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而后,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支部党员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支部党员们保证要以德立身,以才立业。在奋斗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定能在时代舞台上施展才干、担当大任,书写无悔青春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