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研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硕士第六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和集中研讨学习活动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研究院党委硕士第六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红色影片。

1011日,硕士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达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全片分为七个单元——《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让我们见证了中国重要的历史时刻:开国大典升国旗,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世界三连冠,香港回归,2008北京奥运会,神州11号飞船成功着陆,2015年纪念抗战70周年阅兵式……无不激发起我们浓浓的民族自豪感,同时该影片本身也彰显着时代的进步,中国渐渐成为一个东方的巨人!

回校后,全体党员1021日在科研楼31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活动。白山同志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董廷威同志则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所以我们全体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